墨肆

一只颓废的小辣鸡
以及我的昵称含义,,,木的ssr

江湖事

*小学生文笔,ooc肯定有,慎入慎入

  “难道哥一代枭雄真要败在这种小儿科的追杀中?”叶修强撑着已经失血过多的身躯,踉踉跄跄的步入树林中。找到稍微隐蔽些的树丛,叶修小心地坐下来,利索地给自己换了最后的药。换完药后叶修觉得自己意识眼前开始发黑,连日的奔波和躲避追杀让伤口感染的很厉害,“还没有把沐橙好好嫁出去呢,还不能死啊,可是真的好累啊……”叶修强扯起嘴角,渐渐陷入昏睡中。
树林外。
  “头儿,这好像到了蓝雨的领地,而且听说他们家的小主子在这里历练,带了一堆很厉害的手下,我们……还要进去搜吗?”黑衣人躬身问面前同样一身黑衣打扮的刘皓。
  “算了,蓝雨我们还得罪不起,况且,”刘皓阴笑,“擅闯蓝雨领地,你以为蓝雨——叶修的对手会慈悲地救他?我们先撤。”
  “是。”

  “蓝哥哥蓝哥哥这有个人!”卢瀚文一脸兴奋地叫着蓝河,后者闻言立马提着剑走过来,“小心点。”
  “他伤的好重啊,我就说我闻到血腥味了嘛蓝哥哥,我鼻子是不是很灵!”卢瀚文得意洋洋的冲着蓝河说道,一脸的天真无邪。
  蓝河无奈的摇摇头,“鼻子灵那成什么了,,碰到受伤的人也要警惕些,万一想对你下手怎么办?”
  卢瀚文撇撇嘴,“我可是剑圣唯一传人,这还能害到我吗?蓝哥哥你想太多了。”
  好吵……不会遇到黄少天了吧?叶修缓缓睁开双眼,等看清面前人的人形之后努力开口“我说……救人的时候……不能安静吗?和黄少天有咳咳……”
  “啊啊啊诈尸啊!”卢瀚文猛地窜进蓝河怀里,“我去蓝哥哥蓝哥哥你听到没他居然认识黄少啊啊啊!”
  蓝河环住一惊一乍的小人,忍住自己想翻白眼的冲动,合着您那伤得重就跟死人一样的了?然后看着在一边咳得半死不活的人,回了一句,“听到了听到了,不过我觉得我们姿态万千的黄少应该不会认识这么丑的人吧。”
  叶修:“……”信息量有点大,我想晕一会儿。
  “你们几个,过来抬回去。”蓝河一脸嫌弃地看着晕过去的某人,“在这个档口出现在我们这得查清他的身份。”
  “真的不是因为怕是黄少旧识吗?”卢瀚文闷闷的出声。闻言蓝河一脸严肃地捧起卢瀚文的脑袋,“相信我,瀚文,我们黄少那么风流倜傥是不会和丑的人打交道的!”
  “所以蓝哥哥你的意思是黄少是颜控咯?”
  “不,因为丑的人不会有勇气跟黄少做朋友的。”

  “嘶,”还是被他们发现了吗,居然在我还晕着就用刑了?被疼醒的时候叶修心里满是悲哀,然后就听到一个清朗熟悉的声音说,“你醒了啊,我们这后备资源还不太完善,医疗有限,所以我就冒昧给你治伤了。”
  “哦,这样啊,”叶修努力想了想,想到这似乎是发现自己的人声音,舒了口气后用力地眨眨眼再眨眨眼眨眨……“咳,那个,我想问一下,”叶修发一脸悲怆地开口,“我这是……瞎了吗?”
  “额,应该没有,嗯,就是刚才觉得你丑的影响我治伤,就给你罩了个披风。”蓝河毫不犹豫的回答,丝毫没有为自己的大实话感到愧疚。
  叶修嘴角抽了抽,你连续十几天天被追杀,经常饿着不说还要躲树丛滚泥地的,你还要每天洗脸吗?而且伤口都清洗了你不能屈尊给我擦把脸吗?其实我很帅的好吗,不信你问叶秋啊!
  “那个,恩公啊,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先给我擦擦脸的啊,我其实……”
  “自己去,手又没废,”蓝河毫不犹豫的打断了对方讲话,“我还想好好吃饭的。”蓝河包扎好最后一个伤口,“你的晚餐一会会送来,自己老实呆着吧”说完蓝河就径直走了出去,还贴心的带上了房门,留下依旧被披风罩着眼前一片黑暗的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扯下披风,叶修忍着疼坐起来,心想这个大夫估计只是临时上阵,伤口扎的真的太紧了。环顾着周围简陋的房间,格局是蓝雨的风格,估计还是话痨的脑残粉。分析完自己的位置处境叶修缓缓下床给自己洗了脸,然后看着剩下的一盆泥水心里一阵不平静,要我给一个泥猴治伤我可能是拒绝的,所以这个蓝哥哥心底还是蛮善良的。可是……
  他说我丑。叶修忍不住露出一个心脏的微笑,摊上事儿了啊,蓝哥哥。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