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肆

一只颓废的小辣鸡
以及我的昵称含义,,,木的ssr

我以为我遇到了爱情

*所以就是遇到了爱情
*小学生文笔,ooc肯定有,慎入慎入

    我以为我遇到了爱情。蓝河这样想。
    至今还会因为十八条好友申请以及在第十区被叶修压榨的经历被笔言飞他们嘲笑,即便里面多少夹杂了羡慕,蓝河心里却多少有了些悲凉,是吧,在大神那自己大概也就是这样的形象?
    蓝河忍不住想起最初每天怀着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慌的日子,想起他一脸坦荡地敲诈稀有材料的样子,内心苦涩地笑了笑,后来大神还是会地来敲诈,也总是会在抢boss的时候遭遇打劫,可是就止步如此了吧,对大神来说,如果不是会长这个位置,又怎么会浪费这么多口舌?
    可是自己怎么会动心呢?蓝河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翻开随身的笔记本,“叶修”两个字映入眼前,“修”字歪歪扭扭,看来那会的大神也是被迫上阵吧。想起自己站在叶神面前,鼓起勇气说“叶神您好”说“谢谢叶神”的紧张的模样,蓝河有点羞耻的捂了捂脸。
    而且当时刚要完签名就听见笔言飞在叫自己,蓝河慌里慌张的把笔记合上差点让笔言飞发现,幸亏后来提议着去买喻队黄少周边才幸免于难。不过,大神真垃圾,都没认出自己声音,蓝河嘟嘟嘴,恨恨地看着国家队直播比赛走位风骚的一叶之秋,仿佛看着屏幕之后远在苏黎世的嘲讽脸。
    说起来自己其实见过叶神不止一次的,那个老不羞的烟枪,蓝河眼角染了些笑意。那时候蓝雨跟兴欣比赛,自己恰巧帮大春顶一会位置,就遇到了那个一边叼着烟一边跟魏琛互怼的大神。不知是不是故意,在经过自己身旁的时候叶神居然说了一句,“蓝雨学坏了啊,吸烟区都这么难找。”而自己竟然就那么快步走掉了,太逊了啊。可是如果当时自己回答会怎么样?蓝河后来也会想,会不会,大神看到蓝桥春雪也会想到自己的脸?
    可是,差距那么大那么大。
    叶神,我真的很想让自己足够好来配上你。
    可以不紧张地,平和地站在你面前,跟你说,“叶神你好,我是蓝河。”
    可以无所顾忌地告诉你,叶神,我喜欢你很久了。
    可是叶神,你知道在屏幕后面的我是谁吗?
    蓝河抽了抽鼻子,“荣耀”二字不仅昭示着国家队的胜利,也昭示着那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远了。蓝河拿出手机,开始发消息“叶神,恭喜胜利……”

    我以为我遇到了爱情。叶修这样想。
    在苏黎世的时候会忍不住想上小号想上网游,去蓝溪阁抢个boss。兴欣选手群里魏琛嘲笑自己兴欣都有公会弄材料了居然还想去欺负玩家的行径,叶修不紧不慢的回了一句,注意啊,是蓝溪阁。远在中国的魏琛忍不住在内心骂了一句无耻,还是忍不住怼回去,你个叶修,是不是想让我带着我蓝雨的精英杀的你片甲不留?
    叶修轻轻笑了笑,摸出打火机想给自己点一支,然后突然呆住,忍住把手拿了出来。叶修在戒烟中。甚至连苏沐橙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可是叶修就是这么下定了决心,从和蓝雨对战之后开始。为什么呢?叶修想了想,大概是因为那个低着头走地很快的青年一看就不喜欢烟味吧。那个干净的青年,叫蓝河。
    说实话,那十八条好友申请确实是最开始让叶修对蓝河格外注意的源头,毕竟自己是人生中第一次见到这么“热情”的人。后来发现那个人声音清朗,带团干练,还一次次无可奈何地被自己敲诈,会在某天想见见屏幕后的那个他。总不能这么大年龄还想玩网恋吧,叶修想。
    只是叶修没想到,自己真的能在现实中见到蓝河。那是联盟弄出来的活动,他坐着潇洒的签名,每一个的都是“叶秋”。然后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叶神你好。”怎么形容过那种感觉呢?像是看遍了枯槁的木色,乍然看见吐绿的枝条般,那种雀喜小心地藏在心里,怕惊动这抹绝色。鬼使神差地,叶修在蓝河的本子上写下了“叶修”。那是自己真正的名字,歪扭得印在笔记上。
   可是蓝河似乎并没有发现,他一直在张望,似乎在寻找某人。签完名蓝河说了一句“谢谢叶神”就走了,他的同伴到了后蓝河很随意地收起本子,两个人就奔去了蓝雨的领域。差点忘了啊,他是少天的粉丝。叶修自嘲的笑笑,继续签名。可是后来,叶修会在梦到蓝河。在梦里,那个人或是如清风般笑着,又或者会炸毛跳脚的说你又来抢我们boss。一把年纪还有少女心,叶修有点绝望的想。
   再后来和蓝雨对上,赛前叶修和魏琛一起去吸烟区,在走廊上碰到了那个出现在自己梦里的青年。对方抱着一摞资料快速低头快速地走着,叶修忍不住调侃,“蓝雨学坏了啊,吸烟区都这么难找。”只是叶修没想到,蓝河什么没说就走了过去。心里忍不住失落,叶修后悔地想,是因为自己自己诋毁蓝雨,还是自己身上烟味太重。那个干净的青年应该不会吸烟吧,所以是因为自己烟味重了吗?叶修看着手里的烟,第一次觉得它真不可爱。
    叶修想,如果可以的话,那天走廊的偶遇他不会调侃蓝雨,他会径直的拦住那个脚步匆匆的青年,说蓝河你不厚道啊,明明游戏里叫我大神的。
    那个人,会怎么反应呢?
    只是网络上的交情,那个人会嫌弃自己吧,会觉得自己除了宅和游戏什么都不会吧。更何况他是黄少天的粉丝。
    可是,蓝河,我想告诉你我并不是死肥宅,我觉得我还是有点帅的。
    我想告诉你我会做饭会弹钢琴,除了嘲讽我还可以对你说很暖的情话。
    我想告诉你如果你不喜欢烟味,我会戒的,你看我现在就很少抽了。
    我很喜欢你,想和一起度过一生的那种。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荣耀”二字出现在屏幕上时,叶修长长地叔了一口,是不是这样,表白的资本更大一些?叶修拿出队里配的手机,颤抖的手开始打字,“蓝啊,哥打赢了……”

    两声QQ信息提示音几乎同时响起在苏黎世和广州。
    ——“叶神,恭喜胜利,没法当面说很遗憾,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蓝啊,哥打赢了,你要不要答应和我在一起呢?”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