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肆

一只颓废的小辣鸡
以及我的昵称含义,,,木的ssr

论真心话与大冒险的兼容性

*小学生文笔,ooc肯定有,慎入
*设定大概喻队和兴欣联合为叶修追人?
*还有一段晚饭后再来,应该不会被打的吧

    “靠靠靠,叶修你个无耻之徒!你的猥琐之气带坏整个了一帮好青年你知道吗!敢不敢来竞技场敢不敢敢不敢!”刚打开包间房门,叶修便自然的捂上了耳朵,剩下一众懵逼的兴欣队员大眼瞪小眼地迎接着超大分贝的垃圾话。
    “少天别闹,大家先坐吧。”喻文州无奈地把黄少天摁回座位上然后淡定地招呼兴欣众人。
    叶修放下捂耳朵的手,“我说,桌子上的酒收起来呗。PK可以,别想着灌哥酒就成。”
   “老大老大,我会帮你挡住的!”包子兴冲冲地说,“他们肯定喝不过我!”
    听了包子的话喻文州从容地笑了笑,“我们自然不会在这上面为难前辈的。”而黄少天嫌弃地撇撇嘴,“脸真大,就你那酒量我们都懒得开嘲讽了好吗?”
    不妙,叶修本能的想的。这种不妙的感觉一直持续到饭后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
    “前辈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喻文州看着酒瓶就正对的叶修,笑眯眯的接上一句“蓝雨的后勤人员应该在隔壁呢。”
    “就知道没安好心,在这等着哥呢,那我选……真心话吧。”叶修懒懒的开口,幸好没爆口速的选大冒险。
     闻言苏沐橙捂嘴笑了笑,“少天过来,我跟你说,你……”叶修一脸震惊地看着跟黄少天嘀嘀咕咕的苏沐橙,“老板娘你不管管吗,你家队员要谋害我啊。”
    “我去叶不羞你真无耻,你居然你居然……”听完苏沐橙的话黄少天瞪大了双眼,“队长你知道……”
    “恩,我知道,”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话,“你按沐橙说的来吧。前辈就对自己心仪的人说真心话怎么样?”
    “这也算真心话?”
    “算啊。”兴欣及蓝雨众人齐声说道。
    我好像被世界抛弃了,叶修看着众人一致的八卦脸,很想呼唤自己的弟弟叶秋,我现在想回家你来接不?

    黄少叫自己地时候蓝河刚刚输了一把大冒险,他有点忐忑的想,二笔不会让自己去公主抱黄少的吧?
    笔言飞看着黄少的到来同样激动得不行,大叫道,黄少黄少你现在想整谁,我来满足你!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找到蓝河的身影就被这声惊天之吼吓了一跳,下意识说了一句,叶修啊还能谁?
    笔言飞一听,表示收到指令。转身换了副严肃脸对蓝河说,蓝啊,为了你家偶像,为了爱与和平,为了天下苍生,为了魔仙堡微草女王,你去跟叶神说你们要做星期恋人,因为你对他的爱意滔滔不绝一泻千里……嗝
   蓝河伸手把笔言飞的脑袋拨开,一个醉鬼的话你能照做吗?呵,天真。只是蓝河没想到,目睹了一切的黄少居然一脸兴奋的跟他说,“蓝河你是讲诚信的我知道!来我带你走到联盟第一无耻之人的面前怎么样!”
     不,这不是我敬爱的黄少,蓝河悲哀的想,但还是愿赌服输地跟着黄少天走出去,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回头看了眼大春二笔等人,两眼饱含深情,却换来一众的加油手势。
    玩大冒险输了之后他们要我去跟我暗恋的人提议做星期恋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回来了哈哈哈,来来来,这就是我们公会的蓝河。”黄少天推着蓝河到叶修面前,“别紧张,反正你也见识过他的猥琐无耻下流了不是?”
   蓝河憋得满脸通红,说实话他很想点头,毕竟这是公认的事实。然后蓝河深吸了一口气,眼睛一闭心想死就死吧,“叶神您好,请您跟我做星期恋人,我对您的恨意滔滔不绝一泻千里!”
    “噗!”这这这什么神展开?众人忍住捂肚子的捂肚子捂嘴的捂嘴,一副“叶修你真惨”的表情。
     叶修手里的烟直直地掉了下去,回过神来后他看着眼前想找地缝的青年,轻笑着开口,“成啊,我同意。”
   “啊?”蓝河抬头,我好像幻听了?
    “真心话大冒险?”叶修接着问。
    “啊。”蓝河持续懵逼中。
    “刚才你说错了一个字,是对我的‘爱意’滔滔不绝。”叶修淡定的捡起烟。
    “哦。”
    “那成吧,我们明天开始。”叶修站起身拍拍蓝河肩膀,“多多指教啊,先回去吧。”
    “恩。”蓝河僵硬地转身,僵硬地开门,僵硬的走出去。
     看着蓝河关上门,众人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星期恋人还恨意滔滔不绝,是是个干大事的小伙子!”连喻文州都露出了同情而心脏的微笑,“前辈,加油。”
     而叶修只是耸耸肩,恩,还是有把握能追到手的。

    回到酒店,叶修玩了会网游,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便打开了QQ,不出所料蓝河果然在线。
    叶修:小蓝啊,在呢 大兵/大兵/大兵/
    蓝河:流汗/流汗/流汗/
    蓝河:叶神您有事?
    叶修:小蓝啊,哥今天可是当着一众人的面同意 的,你不能始乱终弃的
    蓝河:抱歉叶神,我不是故意的
     叶修:但是你说我这联盟第一人不能让这群心脏们看笑话不是
    蓝河:所以?
    叶修:愿赌服输呗
    蓝河:呃呃?
    蓝河:  那成吧
    蓝河看着聊天记录,有点高兴还有点难过,这要怎么收场呢?蓝河自暴自弃地倒在转椅上,想找二笔讨论下人生便听到QQ提示音响了。
   “你好啊,男朋友。”
      墙上的时钟显示时间00:00.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