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肆

一只颓废的小辣鸡
以及我的昵称含义,,,木的ssr

我收到了一封情书

*小学生文笔,ooc肯定有,慎入慎入

    蓝河收到了一封情书,那浅蓝色的信封夹在喻队给他的一摞文件中,上面歪歪扭扭的写了两个字——蓝河。蓝河想起喻文州如春风般和煦温暖的笑容,心想战术大师不是白吹的,居然能面不改色吧文件交给自己。没错,蓝河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那是喻队放进去的,毕竟他确信自己没让人碰过这些文件。可是这么丑得字迹,蓝河想破脑袋也没有一点头绪,只好颓丧的放弃。
    拨弄了两下信封,蓝河捏捏眉心,要不还是看看?毕竟喻队都帮着她(他)了。这么想着,蓝河打开了信封,依旧是很歪扭的字,却能轻易看出那一笔一画的用心,蓝河隐隐的,竟有种心疼的感觉。

    蓝河:
    还是习惯这么叫你,应该不会介意对吧?认识你也好久了,一直没告诉你,我很喜欢你。喜欢听你的声音,喜欢跟着你打怪,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喜欢你害羞时微红的脸,喜欢你工作时认真的样子……这么一说觉得自己很怪,居然这样偷看了你好几次。不要生气啊。
    第一次见你时,说实话真的很开心。怎么说呢,就像是心脏一瞬间被填满的感觉。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以为我这样平淡的感情生活,也可以有波澜的时候。我考虑了没多久就释然了,毕竟我这么多年,只有一次这样的感觉。这样说会不会显得我很肤浅啊?可是我想说这不是一见钟情,因为从见到你的那刻,我就明白了网游里跟你一起的时候那种心悸的感觉是为什么。
    说起来我自己都很惊讶,我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才不敢当面亦或是亲口告诉你。他们说你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很会管理公会,待人接物也很好。会做饭会家务会照顾人,恩,他们还用了一个“居家旅行必备”来形容你,而且,长得很好看,很帅气,你们队长也说你是个认真负责的人。是啊,我看上的人嘛,当然很优秀。他们也说我很厉害,可是我自己知道,除了游戏我没有可以拿出收的东西。家务面青会一点,钢琴会一点,而且很多人想到我会忍不住想骂我?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很自然地跟我们打招呼,我其实有点慌的。还很想把你拍下来,说了你不要生气,我真的偷拍了你,那时你在跟你的偶像说话,眼睛都亮亮的,我忍不住想如果你可以这样看着我就好了。后来你真的也眼睛亮晶晶来跟我说了几句,我很开心,却不知你眼神里的欢喜是不是为我。
    其实怎么说呢,我也不是很懂应该怎么跟你说这些事。本来想亲口告诉你,怕你被吓跑,其实,还是觉得最大的可能是气跑你。毕竟认识这么久了,总是在不知不觉就让你想追着我打,恩,还打不过我。可是啊,还是忍不住,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不过也不用回复啊,毕竟,不是很想然你有压力。
    恩,就这样了。

    没有署名。
    看完了信,蓝河有点不知所措。他脑海里想起一个人,但是又很快的否定。他想起自己在随战队一起到兴欣的时候。那时自己很开心的见到了黄少,可以说很多话。也很开心很紧张的见到了一直想见的叶神,说起来蓝河也无法形容那时的感觉,很奇异的,像信中说的,心脏被填满的感觉。然后自己努力抑制着心跳,装作很自然的问叶修要签名。人士也修一直以来,被叶神各种压榨,各种虐菜,甚至很多时候被气得跳脚,虽然听上去很丢脸,蓝河却很想念那段日子,想念虽然被欺负却总也会被护住的日子,想念那人懒懒的语调和欠扁的作风。
    会是那个人吗,蓝河咬咬唇,我,要不要问一下叶神呢?
    正考虑着,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是喻队。蓝河接起来,“喻队?这么晚了有事吗?”
    “恩,”电话那头的喻文州一脸温和的看着面前幸灾乐祸的苏沐橙和明显有点紧张的叶修,“明天有时间接待下兴欣的人吗?我们这几天要进行友谊赛,战队里想调整下策略我没有时间。”
    “啊,哦,好的,喻队您放心。”蓝河点点头,心想不会真是叶神吧,这个念头让蓝河忍不住兴奋起来。所以他不负众望的失眠了。
    第二天他去接人的时候,一脸震惊地看着叶修和苏沐橙,“其他人呢?”
    苏沐橙笑了笑,“他们啊,忙着扫荡呢。叶修又是个路痴,怕他丢了。”
    蓝河听了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一代叶神居然路痴哈哈哈。”
    叶修一脸无辜的看着蓝河,心说,要不是你我能突然路痴?然后猝不及防的,叶修的手机响了,叶修打了个抱歉的手势,便走去了一边。
    也不至于走这么远吧,谁的电话啊?蓝河嘀咕。
    苏沐橙看着这个大男孩,笑着回答,“谁知道呢,说不定是喜欢的人呢?”
    “啊?”蓝河猛地抬头看向叶修,竟然真的从叶修脸上看到了可疑的红晕,“叶神他……”
    “我什么都没说,”苏沐橙俏皮的眨眨眼睛,“那,小蓝你呢,肯定也有喜欢的人吧?”
    蓝河刷的红了脸,抬头看看叶修,不知是不是错觉,他看见了那人一脸的温柔,心里忍不住失落起来。难道写了那封信的人不是叶神吗?居然还害得自己失眠,突然有种失恋的感觉。这样想着,蓝河却强撑起笑,“有啊,不过,那个人啊有女朋友的。”
    “这样啊,”苏沐橙瞥了眼不远处打电话的人黯淡下来的神情,“哦,原来是叶修呀!”
    蓝河听了一脸震惊的看着苏沐橙,“啊,你……你怎么知道?”
    “眼神可是不会骗人的哦,还有,要相信女孩子的直觉。”说完苏沐橙把手里一直在通话中的手机拿到耳边,“喂,叶修,听见了吧,别楞了,自己过来,我得去找果果他们了。”
    彻底傻了的蓝河:恩……我好像被苏女神套路了?看着叶修一步步走过来,蓝河有种想逃跑的冲动,可是他又想起苏沐橙走时说的,“那家伙路痴,多担待啊小蓝。”
    叶修在蓝河面前站定,有些不自在的咳了两声,“那个,蓝河啊,信收到了吧?”蓝河不置可否的点点头,然后颇有些嫌弃地说了句,“字真丑。”
    叶修也毫不掩饰的同意,“是挺丑的,”说着叶修顿了顿,“那蓝河大大是接受我的告白了对吧?”
     看着眼前一向自信却在此时紧张的手都不知道放哪的叶神,蓝河觉得自己心里软成了一滩水,他主动的牵起叶修的手,“是啊,叶修大大,我喜欢你,喜欢了好久好久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