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肆

一只颓废的小辣鸡
以及我的昵称含义,,,木的ssr

*小学生文笔,ooc肯定有,慎入

    睁开眼的时候蓝河脑袋有一瞬的空白,甚至想问下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然而现实没给他问如此有哲理性问题的机会。因为看见他醒来,笔言飞呆了两秒之后便扑了上去,顺带着鬼哭狼嚎般的“老蓝你可算醒了,你再睡下去我就要自杀谢罪了”的大吼。
    蓝河费了一会时间才想起这个突然冲过来抱着自己的人是谁,而笔言飞看着蓝河显示毫无反应,眼神里还满是疑惑,像是不认识自己般有点傻眼。然后他听见蓝河轻轻叫自己,“二笔,我没事。”笔言飞哇的一声差点没哭出来,“天啊老蓝,你这是要吓死我啊,我差点认为你失忆了不认识我了呜呜呜。”蓝河颇为安慰的拍拍笔言飞的背,犹豫了两秒决定还是决定不告诉他自己开始确实没认出他这个事实。
    医生给蓝河做了很详细的检查后得出了结论,因为这场突然性的车祸蓝河脑袋受了点创伤,后遗症便是反应力可能会慢一点,也会有失忆的症状,不过好好配合治疗是能痊愈的。听完了医嘱,笔言飞松了一口气,然后对着蓝河一脸同情“蓝啊,苦了你了。”
    蓝河倒是没什么感觉,他安静的呆在床上,安静的听笔言飞眉飞色舞的讲述他是如何英勇的推开女孩自己却撞在车上的经历,不时笑笑,表示自己在听。后来梁易春和很多网游部的人也来看望蓝河,蓝河每次都要想一会才能记起来来人是谁,这让他觉得不安,因为每来一个人他会不自觉的在心里说一句,不是他。
    醒来的第二十天,笔言飞一脸兴奋地打开房门告诉蓝河,“老蓝你知道吗,待会黄少喻队会来看你,哇哦真的,我好兴奋啊啊啊啊,这么接近偶像一定要好好把握!”蓝河歪着头想想了想他所谓的偶像是谁,然后病房门就被打开了,“蓝河蓝河你怎么样,头还疼不疼我听说你的事迹了。蓝河你真的超级勇敢哎舍己为人不愧是我们蓝雨的人!真的我超级为你骄傲的!”黄少天一个健步冲过来,噼里啪啦的安慰让蓝河有点受宠若惊。
    自己其实也不带记得黄少了,但是某天笔言飞大发慈悲的给蓝河看了半个小时有黄少飒爽的英姿的视频,蓝河才想起来,这个让自己很崇拜的人是谁。同时他心里有种感觉,很接近了,很接近了。
    很接近的是什么呢?在黄少进来的那刻,那种感觉更强烈了,蓝河期待着看着房门,好像那里应该出现什么。喻文州进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蓝河满怀期待却黯淡下去的眼神。喻文州愣了下,还是想往常一样笑着,“蓝河,今天感觉还好吗?”
    蓝河扯出一个不怎么难看的笑脸,“谢谢喻队关心,这些天精神不错。”
    “恩,那就好,”喻文州笑着,“今天过来还是有件事要争取你同意,俱乐部想在你养伤的这段时间把你的账号卡交由别人来操作,待你伤好后再来接手,可以吗?”
    蓝河闻言也没扭捏,他点点头,“我同意。”笔言飞偷偷在蓝河耳边说,“没事,是我来操作,放心啊。”
    黄少他们走后蓝河一直看着窗外,那里有一棵很大的树,郁郁葱葱的充满了整个窗户。可是蓝河心里总觉得空空的,缺了什么呢?像是一个很重要的人。可是为什么一直没有出现呢?

    叶修最近烟抽的有点凶,陈果看着他皱起来的眉头忍不住跟唐柔咬耳朵,“这怎么有种失恋的架势?”
    唐柔看着网游里明显乱了节奏的君莫笑,忍不住回头附和,“我也这么觉得,这都好几次了。果果,我们还慰问下?”陈果点点头,“是该关注下老叶的终身大事了。”
    叶修点开好友列表,蓝河的头像还是灰的,已经第二十天了,那个小剑客还是没有上线。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内心很恐慌,像是失去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不不,不要往坏处想,说不定是放弃这张卡了,叶修想起那张被他标记为“保姆”的账号卡,那不就是被放弃的卡吗?想起来居然还很难过。
    也曾开过小号去打听消息,可蓝溪阁里似乎也没有知情的人。叶修忍不住感到挫败,把烟熄灭在烟灰缸里,深深的觉得自己该做些什么。刚想起身,“叮咚”一声硬生生地截断了叶修的动作——蓝河的头像亮了。叶修忍不住开着小号去蓝河说的坐标,这么多天,叶修发现自己竟说不出的想念那个好听的声音。只是让叶修失望的是,那个打法,那个带团的风格,都不是他心心念念的小剑客。
   “不是本人?”叶修发过去私聊。
   “叶神?真的是叶神吗?”
    那边回复,“蓝河出车祸了,以后可能来玩网游了。”
    车祸?车祸!看到那个字眼叶修觉的心脏好像突然就不跳了,怎么可能呢?不会的,是哪里错了吧,他的蓝河,一定还好好的,一定还好好的对吧?叶修扯下耳机,“老板娘,帮我订去G市的机票好吗?”慌乱的叶修没有看到,笔言飞随后发来的那句,“不过也就两个月,哈哈我们蓝桥是不是很牛掰”。
    坐在飞机上,叶修猛灌了几口水,才勉强把自己心里的慌乱压下去。喻文州告诉自己蓝河伤的不重,也告诉蓝河所在的医院,只是……“他可能会记不得你,毕竟,我和少天他也是花了些时候才想起来的,叶神你……别太难过。”
叶修想,人没事就好啊,不记得自己算什么,只要还好好的,还能看见他,还能听见他的笑,什么都可以。

    几个小时奔波之后,叶修站在了蓝河的病房外,里面穿着病号服的青年安静的看着窗外,一副安静和谐的样子。叶修拉拉自己有些皱的衣服,整整乱了的头发,心想,蓝河不会嫌弃自己吧?这样想着叶修忍不住嘲笑了下自己,如果他根本没记得自己呢?
   要不还是先介绍自己吧。深吸一口气,叶修笑着打开房门,“蓝河,我是……”
    叶修永远无法那几秒的感觉,他那么想念、那么想念的小剑客回过头,先是呆愣了几秒,然后笑起来,眼角弯弯的样子,是叶修心心念念的模样。然后叶修看见蓝河眼睛里慢慢的有了泪水,“是你啊,叶修,终于来了啊。”
叶修大步走过去,把人紧紧抱在怀里,“对不起,蓝河,我来晚了。”
    蓝河哽咽着抱住这个让自己等了许久的人,“我以为,我以为……我永远不会记起你了。”
    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似是用尽了此生的温柔,“不会的,蓝河,我来就是要抓住你的。
    “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什么也不会把我们分开。
    “就算你忘记我,我也想办法让你记起我来的。我不会让你逃开的。”  
     蓝河听了忍不住笑起来,“霸道总裁吗你是?”
    “是啊,”叶修也笑着,“那,小娇妻,准备准备嫁给哥呗?”
    闻言蓝河在叶修怀里蹭了蹭,良久,带着哭腔的声音才闷闷的传来,“好。”

    (最后恭喜兴欣蓝雨联姻成功,小年夜快乐!)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