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肆

一只颓废的小辣鸡
以及我的昵称含义,,,木的ssr

*小学生文笔,ooc肯定有,慎入

欢迎来到“你的月亮我的心”电台节目,不,请换掉你脑中自动带入的声音,我们是不正经的节目。好的,言归正传,下面我们来看观众朋友的投稿:

我叫蓝河,G市人,在一家很厉害很厉害的战队的俱乐部工作。这是我很喜欢的工作,可以偶尔看见我的偶像,也是在这份工作中,我遇见了喜欢的他。
他是个超级厉害的人,恩,大概就像作者亲儿子的那种厉害。在我们的圈子里,他是被誉为“教课书”般的存在,而我算是一名普通的玩家?不,也是我觉得自己还是蛮厉害的,毕竟我在网游部建立的公会算得上高手。人各有所长不是不是?我大概比较擅长管理这发面的。
我们的初遇是在网游里,那是他人生中很艰苦的一段日子,被迫地退役,被迫得由一个耀眼的大神隐退到网吧。甚至在网吧里,也有他以前的队友来挑衅。但是他很强大,他不介意从零开始的新手任务,不介意来挑衅的曾经的队友,哦,虽然事实上是很有理有据的把人呛走了。
那时我恰好被派去新区开荒,我们的故事便是从我开始注意到他很不平常的记录开始的。虽然总被戏笑说我们的故事开始于十八条好友申请,但是对于我来说,从我注意到你开始,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后来就有了十八条好友申请的事迹,我与他开始有交集。那是我还不知道他的身份,只觉得这个人好恶劣的,那么厚脸皮的要材料,搞得我们几家公会晕头转向,甚至有次我们都要联合起来谋杀他了。因为他非凡的操作,我们找了队长来分析这个人,然后就是大神掉马的车祸现场了哈哈。
说起来,网游里我大概是最先知道他身份的人之一。知道他身份后,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心疼,很心疼很想抱抱这个默默的从头再来的他。后来在很多巧合下,我见过了这个很强大的人,现实里他会像网游里一般,嘴欠的让你想扁他。哦,对了,他长得很好看的,不然怎么会喜欢他呢?虽然说“情人眼里出西施”野蛮有道理的……
再后来啊,他再一次凭实力沾上了那个巅峰,他依旧是他璀璨的样子,而我依旧在我的网游部里带团。
所以在这里,我想说:
如果你遇到他,不要被他虚胖的婴儿肥欺骗,要记得,他这个人,很无耻的,唔,连战术也很无耻;
如果你遇到他,他的语气里会有沧桑和心酸,你要记得,他其实是一个特别坚强而强大的人,即便一无所有,他仍能在虚无中铸造一段传奇;
如果你遇到他,他也许会一言不合的开始他的嘲讽,要记得,他其实也会有像我们队长那样苏那样暖的笑容,他啊,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
——你对他的好他会记得,
——他会很无所顾忌的维护你,
——他保护人的时候真的超级帅,
最重要的是,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他,请记得我说的话,也要记得,他娃儿的爹是我,想嫁想娶的话说说就好,当真的话是不行的哦。恩,来一个和善的微笑。

(所以让我们干了这碗狗粮。)

评论(2)

热度(8)